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检查假期工作 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3 字体:[ ]



1月27日下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副院长熊云检查学院寒假期间有关工作情况。院领导先后来到后勤餐厅、学院能源中心、学员公寓楼、行政楼等地,检查后勤保障、工程建设、疫情防控、学院总值班等工作,关心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针对假期工作,曹文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校园内工程参建人员较多,要把好参建队伍教育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向参建单位宣传到位;要把好参建人员进门关,把防控工作做到位;要强化管理,各参建单位自身要有管理举措,学院管理部门监督检查工作也要管到位。二是按照打造廉洁、精品、安全工程的目标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抓,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修缮改造工程任务。三是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运维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在工程项目交接前,提前对接做好检查验收工作。要在确保服务保障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关心关爱后勤员工,安排好轮休调休等工作。四是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后勤工作的特点就是全年无休,尤其是修缮工程又是学院的大事,很多教职工,包括后勤的同志都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对于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要加大宣传力度。


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等同志陪同检查。

(办公厅 杭治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