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2 字体:[ ]

3月10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重要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彰显国家级干部学院“第一方阵”的政治站位。

机关纪办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干”字当头抓落实,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将监督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肖炳南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纪检工作更高质量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党忠诚要更加深植扎根,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精准监督要更加广覆盖,秉公心、做真功、求实效,发扬“三牛”精神,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多措并举“防治未病”。三是正风肃纪要更加“一严到底”,一体推进“三不”,用监督加压、用信任加力,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积极稳妥为学院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学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对学院改造工程项目开展现场踏查。院领导熊云、肖炳南参加。

(机关纪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