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际课程在线启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体:[ ]

在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为突显学院国际性办学特色,开阔学员国际视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与信息技术部通力合作,于2021年春季学期以远程跨国连线的方式正式启动了线上国际课程。

3月19日下午,学院邀请兼职教授、英国卡迪夫大学城市规划学院教授于立成功地通过线上会议系统,以“英国农村、农业发展政策探讨及对我国乡村振兴的一些思考与借鉴”为题,为“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专题研讨班授课。于立教授介绍了英国在城乡经济发展政策和推动乡村振兴上的经验和教训,结合中国在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政策建议,包括乡村振兴政策和制度创新的路径思考,以及促进乡村振兴的理论探索方案。在教研部副教授宋蕾的主持下,学员通过在线提问的方式,与于立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化了授课主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于立教授现任中英生态城市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首席研究员,在国内外城市规划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参与多项中国城市建设领域的规划研究项目。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孔振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