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侯慧君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体:[ ]

3月30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一行来院调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调研组一行,副院长熊云、刘靖北,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陪同会见。

曹文泽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到来,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是教育培训全国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是教育系统干部锻炼党性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也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来院既是一次专题调研,也是来院传经送宝。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院历史、办学定位、教学特色等,着重阐释了党中央和中组部对中浦院建设发展的要求,并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干部教育培训的思路做法。他期待双方在深入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大背景下,在教学培训、科学研究、管理工作等方面更加紧密联系与合作。

侯慧君衷心感谢学院的热情介绍和经验分享,并赞赏中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的做法和实绩。她指出,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对各级各类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新挑战,尤其是对党性教育和干部专业能力教育有机融合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为未来工作打开新思路、找到新方法、提升新高度,协力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会见后,刘靖北组织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进一步深入交流学院班次设置、教学设计及运行、课程建设开发、国际性建设、教研咨一体化、教师队伍建设、学员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党性修养主题教室,以及危机管理情景模拟教室等教学场所。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修部主任丁月牙、学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李永贤和相关教师,我院教学研究部主任赵世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教务部副主任徐宏、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等参加活动。

(机关党委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