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字体:[ ]


4月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作工作部署。副院长郑金洲、熊云、刘靖北,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肖炳南,驻部纪检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五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罗兴平指出,2020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精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力保障了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2021年,学院要持续巩固党风廉政好的态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着眼“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判断、要求上来。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不敢、不能、不想”,努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院校。

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会回顾总结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明确2021年学院要更加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深化教学培训改革创新。要持续压实压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严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推进综合管理创新;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团结奋发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强作风建设。要持续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效果和震慑,科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交出合格“政治答卷”。

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科研部党支部书记王友明、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喻秋霞就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全体干部教师、中浦后勤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纪委办公室 唐巍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