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陈忠岳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 ]

3月31日下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了来院考察交流的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忠岳一行,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陪同会见。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梁宝俊,上海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洪波,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常务)方一明,中国联通集团政企客户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智能城市研究院院长梁鹏等陪同来访。

曹文泽感谢中国联通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双方长期密切交流,在干部网络培训、现场教学点开发等方面携手合作,成果丰硕。面临“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坚定不移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新目标新要求新挑战,期待中国联通能够继续发挥移动通讯行业领军优势,积极参与我院的智慧学院建设,在智慧课堂、智慧校园、交流授课等方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凝聚合作共识、丰富合作理念、创新合作举措,帮助学院形成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干部教育培训高地。

陈忠岳感谢学院对中国联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联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中浦院的合作交流,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贯彻落实上海数字化转型及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战略。未来将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持续优化提升学院网络服务体验、5G场景应用等,以科技赋能校园管理全流程,助力校园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实现共赢发展。

曹文泽与陈忠岳共同见证了学院5G智慧城市主题教室启动。启动仪式后,双方体验观摩了主题教室的实时互动教学、物联校园教学系统、智慧党建VR展厅等,充分感受5G科技在远程教学、校园管理、虚拟实景等场景的实际应用。中国联通一行还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


上海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苓,我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等参加活动。

宣传处(新闻中心) 常敏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