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广东省党校系统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一行来院调研交流,校(院)委委员伍俊斌陪同来访。我院副院长熊云参加调研座谈会,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主持会议。

熊云欢迎张广宁一行,并从办学特色、培训对象、部门架构、基础设施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学院在党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充分挖掘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区位优势,坚持红色基因与时代精神相结合,理论逻辑与实践逻辑相贯通,综合运用多种教学方式方法,致力于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创新。

张广宁衷心感谢学院对本次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双方在案例开发、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互促共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办班情况、案例教学、师资建设、线上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前,张广宁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党性修养主题教室、5G智慧城市主题教室等教学场所。

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教务部副主任徐宏参加活动。珠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罗红、汕尾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刘闪星、中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段龙飞、江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纯一同来访调研。

(办公厅  谢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