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健步展风采 和谐绘蓝图

学院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 ]

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健康昂扬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6日中午,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健步走活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学院教职工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站在2021新的起跑线上,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谈到,自中央巡视以来,学院各项工作稳中向好,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帮困慰问全面覆盖,健康保障初见成效、公租房申请快速便捷,各项群众实事项目稳步推进,群众满意度大幅度提升。他希望大家通过参与健康昂扬、低碳环保的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增进部门沟通交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学院发展合力。


随着出发的号角,教职工们沐浴春日暖阳,迈着矫健步伐,从学院餐厅出发,沿着新修缮的红色步道,路经启航雕塑、和谐广场,在美丽校园中健步快走,时而欣赏校园生机美景,时而畅谈工作思路感悟,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展示了中浦人阳光健康、团结奋进、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既能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又能增进部门之间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大家将以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主人翁姿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耕耘好自己的“责任田”,绘就学院发展新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机关工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