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学院举办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字体:[ ]

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学院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联合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读书交流会。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参加活动。机关团委相关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0余人参与交流。



交流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近期学习书目《文献中的百年党史》畅谈感悟和心得,机关团委王丽红、肖晋分别作了点评。肖炳南对大家的学习成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中浦青年要成长为“一面旗”。要带头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主动对标对表,自觉在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政治言行上作示范,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标杆。二是中浦青年要成长为“一棵树”。要锤炼过硬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积极投身学院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和重要项目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努力提升“七种能力”;坚持崇德向善,积聚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中浦正能量;保持静气定力,耐得住寂寞,一步一个脚印,积小成为大成。三是中浦青年要成长为“一片帆”。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勇于担当、敢闯敢创,为高质量高水平办学办院贡献智慧和力量;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在教学培训、科研咨询、理论宣传等各个方面守正创新,发出中浦声音;着力“解难题”、“当先锋”、“成好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落实,展现国家级干部学院的良好风貌。


本次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会前还安排了主题教室现场教学,由教学研究部何帆老师领学,青年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形成青年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以点带面,引领中浦青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机关团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