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办实事 解难题 求实效 努力创建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求会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求会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会。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各支部代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肖炳南肯定了各支部(总支)此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并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按照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工作载体,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问需、问策、问计于教职工,部署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务必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他对学院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个表率”。学院干部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模范机关创建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提升学院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亮出“第一方阵”应有的政治担当。二是强化宗旨意识,解决群众困难。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努力形成共识、破解难题、维护团结。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了解群众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合规合法、合情合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高学院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三是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创建实效。要细化学院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方案,做到目标明确、内容具体、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学院党务工作者既是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更是组织者、推动者,要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创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机关党委办公室介绍了上海市《关于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及近期学院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各支部代表分别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