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俄罗斯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06-01 字体:[ ]

5月27日,应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邀请,我院教授蒋俊杰为来自俄罗斯列宁格勒州、普斯科夫州、圣彼得堡市等政府部门代表20人进行线上授课,讲解“打造‘城市大脑’、 推进城市智慧治理”课程。俄罗斯西北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卡拉娜托娃·瑞莎(Karanatova Larisa)致欢迎辞,中国合作中心主任叶夫格尼亚·车尔尼夫斯卡娅(Evgenia Chernyavskaya)主持讲座。

瑞莎在欢迎辞中表示,今年是中俄两国《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又恰逢圣彼得堡市建市300周年纪念日,西北学院将深入开展同中浦院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加强政策沟通、实现合作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蒋俊杰介绍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背景、主要做法以及经验启示,并着重从技术层面就如何利用“一网通办”提供便民服务等方面问题与俄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汪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