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社科规划办来院调研重点智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 ]

6月9日下午,上海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李安方一行4人来院调研上海市重点智库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一年来的建设情况,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会前,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上海市重点智库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首席专家曹文泽会见调研组一行。他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重点智库已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规划办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社科规划办一如既往地指导、帮助学院将重点智库建设得更好。


副院长刘靖北参加座谈会。他回顾了多年来市社科规划办在课题申报、人才培养、研究基地和重点智库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学院将继续举全院之力办好上海市重点智库,积极发挥好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

会上,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做了上海市重点智库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双方就重点智库建设相关问题和建议展开深入交流。

李安方充分肯定学院在过去一年围绕上海市重点智库建设取得的成绩,在智库建设中特色突出、成果丰富,希望学院在智库研究、制度创新、成果报送、智媒融合、论坛举办、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市社科规划办开展更多合作。

(科研部 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