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工会女工委举办庆“六一”童心向党线上才艺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机关党委的支持下,为展示中浦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建党百年,学院机关工会女工委精心策划、创新形式,成功组织举办了庆 “六一”童心向党线上才艺秀活动。

本次活动教职工响应热烈,参与积极,41户教职工家庭围绕“童心向党”主题,通过拍摄亲子视频的方式展示了孩子们各自的才艺。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乐器弹奏《映山红》、诗朗诵《少年中国说》、讲党史故事《朱德扁担》、绘画作品秀《党带来的新生活》等视频作品精彩纷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引领下各显其能,充分展现了中浦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秀出了成长风采,表达了祖国的未来共迎建党100周年喜悦之情。

此次童心向党线上才艺秀视频集锦已通过学院多媒体屏幕滚动播放和网络在线播放等方式呈现。


(机关工会女工委 李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