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风雨经远里 军史丰碑地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市教科院普教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体:[ ]

 

5月28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市教科院普教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旧址纪念馆,聆听了石门二路街道的“行走中的党课”。

中共中央军委机关旧址纪念馆以“风雨经远里,军史丰碑地”为展览主题,通过图文实物、视频音频等多种形式,讲述中共中央军委自成立至1933年1月离开上海向苏区转移的历史变迁。党员们表示,通过这栋见证了中央军委在沪斗争的峥嵘岁月和周恩来、杨殷、彭湃等革命元勋光辉事迹的小楼,大家对中央军委和解放上海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石门二路街道“行走的党课”上,全体党员边走边听街道辖区红色地标背后的故事,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文化氛围,接受了一场思想上的再洗礼和再熏陶。

参观后,双方党员围绕党史学习和参观活动,畅谈了心得体会,分享了中央军委彭湃、王一飞同志的事迹,讲述了上海解放等红色小故事。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夏惟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