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21-07-14 字体:[ ]


7月13日,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访问我院,副院长郑金洲会见了蔡簦合一行。副总领事谭宛榕、政务领事许玮芝陪同来访。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等参加会见。

郑金洲热烈欢迎蔡簦合一行来院,他重点介绍了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相关做法,以及学院加强国际性建设,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举措。他还回顾了中新论坛、培训交流等双方交往概况,希望通过高层访问、课程开发等方式继续深化与新加坡有关机构的合作,共同实现新时代国际交往的新作为。

蔡簦合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评价学院的培训成果以及在中新两国交往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必将成功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他表示,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与中浦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新两国人文交流新发展。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徐梓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