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在院值守员工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 ]

7月19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会,来到学院总值班室、监控室和后勤员工餐厅等场所,看望慰问了暑期在院值守的学院教职工和后勤工作人员,并与后勤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对后勤公司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曹文泽对暑期继续坚守岗位的学院教职工和后勤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暑期中浦后勤公司仍然要围绕“保”字做好文章,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服务任务,做好学院运行保障工作。在“保”运行的基础上,还要注意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防”字。时值台风高发季,要做好防台风和防暴雨的工作,也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日常的安全防护。二是“节”、“洁”二字。要按照《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院务委员会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利用暑期没有学员在院,学院各个场所相对使用率较低的机会做好节约工作,合并教职工和后勤职工的食堂,关闭文体中心、乐水轩等场所和设施,同时做好场所的保洁和办公座椅的清洗工作。三是“补”字,要补短板和补不足。前期通过后勤公司的检查和全院征求意见,发现了一些需要在暑期安排维修的事项,务必加快维修,确保在暑期结束前能完成修缮。四是“提”字。着手安排职工的技能培训,提升职工的工作技能,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中浦后勤员工作为学院三支队伍中的一支,要共同强化责任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出力。

办公厅副主任兼院务办主任章志刚,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副总经理顾军,办公厅院务办公室、行政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行政管理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