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台风烟花已过 学院安然度汛

发布日期:2021-07-30 字体:[ ]

7月24至27日,台风“烟花”侵袭上海,带来了连续多日的大风大雨。在院务委员会和学院值班带班领导、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的关心重视和靠前指挥下,在相关部门(单位)同志们共同努力下,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相关人员的综合管理能力经受了考验,学院整体安然度汛。

台风期间,曹文泽同志每日关注指导抗台抗汛工作,办公厅和后勤相关同志坚守岗位,疏通排水系统,加固门窗,加强巡检,及时维护,做好充足预案。面对狂风暴雨,学院排水设施畅通,没有出现内涝;绿植整体保持较好,不良影响有限。

台风过后,后勤公司全体动员,全面清扫路面树干枝叶,扶正倒伏苗木,到29日共清理树干枝叶近70吨,处置树根较浅容易倒伏的树木26棵。办公厅、后勤公司与五建集团一起,全面检查改造工程情况,对涉及路面坡度不够、容易积水等情况进行讨论并要求返修;全面检查各类设施设备状况,对具体问题做好后续维修维保计划,个别遭一定程度损坏的门窗玻璃和学员公寓阳台渗漏水等情况已按协定联系保险公司理赔。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检查维护工作,不断优化校园环境,确保以良好风貌迎接新学期到来。考虑到国内疫情形势,学院再次提醒广大教职员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及时关注疫情信息,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平安度夏。

(办公厅 居继涛 中浦后勤 何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