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赴锦江国际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8 字体:[ ]


7月6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等赴锦江国际集团调研。锦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奇欢迎学院调研组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曹文泽对自建院以来锦江国际集团给予中浦院的全方位、全天候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锦江”是具有80多年历史的中国民族品牌,代表着全国酒店管理最高水平。十多年来,依托于锦江集团高度专业化管理经验指导下的中浦后勤公司为学院办学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社会化服务保障,其工作得到来院领导、参训学员和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中浦后勤员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将海派文化精致精细、注重品质的特色融入日常工作,与教学科研人员、行政管理人员一道,成为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三支重要队伍。他表示,学院将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进一步依托上海、学习上海、宣传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希望与锦江国际集团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更高水平、更大领域携手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作出更大成绩。

赵奇指出,中浦院是承担国家高中级干部培训的重要院校,自建院以来就在后勤社会化方面选择与锦江集团合作,这是对锦江集团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以曹文泽同志为代表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关心后勤服务队伍,还专门召开后勤工作座谈会,为锦江集团和中浦后勤公司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注入强大的动力。他表示,锦江集团是市场化、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国有企业之一,支持服务好中浦院,是锦江集团落实好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重点工作,将一如既往与中浦院强化合作,把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工作做得更好。

双方还就重大任务服务保障、干部选派、人员培训等事项作了交流,全面达成共识。锦江国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冬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曹晖,锦江国际豪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晓莺、总经理施建中;学院办公厅副主任、院务办公室(联络接待办公室)主任章志刚,上海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等参加座谈。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