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办通知精神 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

发布日期:2021-07-09 字体:[ ]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主持召开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办通知要求,进一步研究部署全院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办通知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引导全院同志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一是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贯通起来,坚持院务委员会带头学、各个支部组织专题学、每名党员联系实际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教学,纳入必修课程,做好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加强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化学习研讨,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和研究阐释。三是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联系实际抓好落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