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实地检查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代表院务委员会,看望慰问暑期在院值守员工,实地检查学院改造工程收尾项目、暑期维修项目、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曹文泽对暑期在院值守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先后来到行政楼设备层、一号门岗、公寓楼、户外公厕工地等处,仔细检查改造工程收尾项目、暑期维修项目进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改造工程收尾项目要继续按照安全、廉洁、精品、满意的要求抓好落实,稳妥推进验收工作;暑期维修项目要结合房屋设施的实际情况和有关设施设备使用的便利性,注重工程质量,合理安排工期,有针对性开展施工;疫情防控工作务必从严从细,严格落实学院防疫要求,把好大门入口等重点关;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落实院务委员会要求,提前谋划、周密准备,确保秋季学期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行政管理处、中浦后勤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中浦后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