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奋进新学期 同心再出发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字体:[ ]

8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暨部门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近期讲话精神,并围绕院务委员会最新工作部署,积极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机关纪委办公室领学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一同重温党章党规党纪中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内监督、信访举报等方面的具体规定。机关党委办公室传达了院务委员会对新学期工作的部署要求。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前期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事项作了汇报。

肖炳南充分肯定部门同志们在暑假期间勤勉务实,确保工作不断线、有成效,并鼓励全体同志在新的学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保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谋划好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建设模范机关。一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方位提升政治思想和业务工作水平。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者,要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业务能力提升上下功夫,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新要求。二要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敢于担当,坚持问题和效果双导向,力争做到“出手就是出彩”。勤奋敬业是千百年来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内容,业精于勤荒于嬉;人生的规律和价值在于付出,闲懒就是过,付出才能收获,付出方感幸福。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靠实干说话、以效果服人,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要严守纪法、依规办事,戒慎恐惧、通力合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院党员教职工,进一步提升模范机关建设水平。作为学院机关的党务工作者,要在模范机关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人人赋能、实工实做,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