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复旦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曹文泽会见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

发布日期:2021-08-31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来院出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复旦大学中层正职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式的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校长许宁生一行。开班式后,双方签署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复旦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曹文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焦扬一行来院。他表示,复旦大学是国内顶尖、世界知名的综合性研究型高校,承担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实现民族复兴大业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任务,对全国高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具有示范作用。学院自创建以来,就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作为理事单位的复旦大学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近年来,院校双方积极落实上海市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协调小组会议精神,沟通更加密切,合作日益深化。学院十分重视此次研修班,精心设计培训计划,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努力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双方以举办研修班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学科共建、人才培养、科研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建立持续稳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学院也将继续按照中央、中组部和上海市委要求,依托上海、融入上海、服务上海,积极主动助力复旦大学新时代新发展,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焦扬衷心感谢学院对此次研修班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她表示,在临近开学之际,复旦组织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来到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学院集中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中浦院院务委员会专门审议研修班培训安排,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周密做好各项准备,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此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以及两校的深厚友谊。期待两所院校着眼党和国家重大战略,强化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增进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共同促进办学治校水平的提升。

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党委副书记许征,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志勇,党委副书记尹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人禾,副校长徐雷等领导;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宣传处(新闻中心)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