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全面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字体:[ ]

8月26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主持召开学院干部会议,谋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综合处室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暑期相关工作。暑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教职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班加点、坚守岗位,积极精心筹备秋季学期教学培训各项工作。同时,防疫、防台、防汛“三防”工作措施到位,信息技术网络设备等完成改造,校园基础设施修缮改造工程进入验收,有关工作调研和研究也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要求,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时刻紧绷政治这根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学院姓党根本原则,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落实“五个践行者推动者”办学要求,重点突出、统筹协调,扎扎实实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当前,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要求抓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一是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杜绝麻痹大意,及时准确了解上级最新要求,掌握周边最新情况,织密防控网络。二是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和陈希同志在开学典礼上讲话的学习领会,确保相关必修课程进计划、进课堂、进教学布局。教务、教研、培训、网络学院等部门要总结巩固已有经验做法,优化完善开学初有关班次的课程设计、师资选聘和学员管理工作,为高质量办好主体班次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各部门都应以务实精神和举措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真刀真枪、认真执行。三是持续抓好中组部等上级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的落实,并对照年初学院工作要点和院务委员会明确的重点工作清单,及时查漏补缺,一张蓝图画到底,真正干出实事、干出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工作新篇章。通过深入系统的党史学习,大家对“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学以致用方为真学,学院的良好声誉和治院管院的良好成果,是全体中浦人共同努力实干出来的。面对新的工作机遇与挑战,学院每一位同志都要把思想更加统一起来,把精力更加聚焦起来,把工作大力推进起来,把风气和政治生态更好地扭转起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勇于担当、忠诚履责,进一步严守纪律、筑牢防线,进一步通力配合、共同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做出贡献。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