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健步迎国庆 奋进展风貌

机关工会举行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 ]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和谐喜庆、健康昂扬的节日氛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29日中午,在世界健步日之际,机关工会举行2021年秋季健步走活动。院领导、各部门教师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教职工们沐浴着秋日暖阳,随着“出发”的号角,迈着矫健步伐从餐厅北门启程,沿着新修缮的步道,绕行启航雕塑、和谐广场,漫步在橙黄橘绿的金秋校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奋发,时而欣赏校园美景,时而欢声笑语,时而畅谈工作,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展示出中浦人健康昂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理念,成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代言人。


大家感到,健步走活动不仅在自然氧吧中锻炼了身体,增强体魄、放松心情、调节情绪,也增强了各部门新、老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合作,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状态投身于“人才强国、人才强院”事业中。

又到一年收获季,大家对学院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期待,表示要将参与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动力,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为学院新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机关工会 陈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