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等院领导亲切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2-01-17 字体:[ ]



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14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亲切慰问学院退休老同志,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参加慰问。

曹文泽说,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不久前专门对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院多年以来各项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历届老领导和各位老同志的关心厚爱和辛劳付出,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学院工作,充分发挥好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专业优势,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迎难而上的关键时期,也希望多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建议,弘扬光荣传统,汲取宝贵经验,大家齐心协力把学院建设管理好、把三支队伍培育锻炼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问候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倍感温暖,充分相信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锐意进取、奋力争先。大家将仍然作为中浦人,继续尽己所能、献计出力,助推学院各项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向前发展。

慰问结束后,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院务办公室(联络办)主任章志刚参加活动。

宣传处(新闻中心) 常敏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