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后勤工作并慰问一线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2-01-20 字体:[ ]

为确保学院冬季校园安全,督促学院后勤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2022年1月19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率队调研检查校园安全、后勤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参加检查和慰问。



院领导一行仔细走访检查了学院总值班室、安防总控室、新老物业楼、垃圾房等处,留意相关消防安全重点部位,查看安保值班记录和制度执行情况,询问值班人员、后勤员工工作情况,并检查了校园绿化工作。



曹文泽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保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绝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要层层压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保障到位、工作效果到位;要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保制度建设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加强应急演练培训,着力提高安保人员应急处突能力;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适时推进学院安防、消防系统升级换代,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科学高效安全保卫体系。同时,安保、后勤工作一时一刻也离不开一线员工的高度负责和辛勤付出。大家都要更加真诚关心关爱一线员工,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来;要加大力度宣传弘扬,树新风、扬正气,形成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认真抓好员工职业技能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保障有力的后勤员工队伍。

曹文泽表示,学院后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办公厅、中浦后勤公司等部门(单位)要持之以恒花大力气去研究改进提升的办法,完善后勤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后勤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优质化方向发展。要正确看待批评和建议,在问题和不足中找到优化的路径,为广大教职员工和学员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在校园绿化工作方面,要多听取专家意见,科学合理规划好校园绿化整体方案,力争中浦校园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起来。



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上海中浦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等陪同检查。                              

(办公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