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决策咨询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体:[ ]


2022年1月19日,学院召开决策咨询工作座谈会,邀请上海有关高校科研处长和智库专家来院,围绕智库建设、决策咨询研究、科研管理等开展研讨交流。

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看望与会专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与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副院长刘靖北在座谈会上致辞,他表示,学院突出教研咨一体化建设,注重深挖学员资源,坚持开门开放建智库,特别是在围绕班次开展决策咨询研究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取得初步成效,希望与会专家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好智库建设、做好科研管理出谋划策。

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二级巡视员唐颖,同济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刘淑妍,国防大学政治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先松,上海外国语大学科研处处长王有勇,浦东新区区委办综合处处长胡绍宝,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昊,华东师范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费斌,华东政法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孙煜华,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智库副研究员江天骄,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徐逸伦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大家围绕智库建设、决策咨询研究交流了各单位的宝贵经验,包括智库建设的特色定位,决策咨询研究的组织管理、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平台打造、选题确定、成果产出、评价奖励、职称评定等等工作情况。同时,专家们对学院办好智库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设想。

学院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主持会议。科研部副主任兼科研合作处处长王永杰、教学研究部副主任兼法律人文教研分部主任刘哲昕,办公厅、教学研究部、科研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